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問題,請直撥號碼,或點選「我要報修」、「工程進度」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聯絡電話

客服專線

土地開發專線

Follow Us

預約賞屋

04-23108222

熱銷新案

INtroduce

關於富旺天際W ONE

懸美天際 接軌國際

房數規劃

精品2房

社區戶數

店面9戶│住家186戶

建築規模

516坪

坪數規劃

住家19-27坪,店面33-120坪

預約賞屋

04-23108222

七期2大百貨圈 台灣大道門牌、秋紅谷地王釋出

正台灣大道 VS.至善路口,站定台中交流道門戶、鄰近秋紅谷公園第一排的絕佳好位,一次擁有七期2大百貨精華圈、十二期特區,以及未來水湳智慧城重大建設。周遭的至善明星學區、河堤綠園道,更均為散步可抵之距離,繁華轉身,絕對是西屯的罕見地王釋出!

建築大師團隊 地上23F、地下5F超高結構地標大樓

富旺國際以30年實力與經驗,傳承並精進「富旺2.0建築觀」!觀察國際潮流、強調智能、綠能生活宅,更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!重金禮聘建築師劉偉彥、燈光設計袁宗南、空間設計蘇靜麒、雙結構技師戴雲發及劉醇儒,及國家甲級營造「成中恆營造」頂尖團隊。

震撼台中地表 超視覺懸空泳池 19-27坪名宅潮流

接軌國際建築視野!大樓除了垂直綠化,頂樓更以「雲系意象」與「懸空泳池」為主體設計,打造出與倫敦、新加坡、上海等城市飯店相比亦毫不遜色的SKY POOL VILLA五星級公設會館,規劃精品19-27坪,實現台中大都會名宅生活!

MORE

information

詳細介紹

地段介紹
空間鑑賞
{$ indexFormat(nearby_slider.current_index) $}
{$ indexFormat((nearby_slider.current_index + 1), 3) $}

晉升國際大都會│7期市政核心 首善機能繁華轉身

正台灣大道 VS.至善路口,一次站定台中交流道門戶、鄰近秋紅谷公園第一排的絕佳好位!除了國道雙環雙線,在台中邁入捷運時代同時,更有藍線捷運站就在家門口,轉運站人潮錢潮川流不息!NO.1熟成機能,一次擁有七期2大百貨精華圈、十二期特區,以及未來水湳智慧城重大建設。周遭的至善明星學區、河堤綠園道,更均為散步可抵之距離,完美詮釋繁華轉身,絕對是閃耀西屯的黃金地王!

{$ indexFormat(technique_slider.current_index) $}
{$ indexFormat((technique_slider.current_index + 1), 3) $}

懸美市政之上│國際飯店懸空泳池 首見住家會館禮遇

【富旺天際W ONE】承載著富旺國際「2.0建築學」的精華大成!綜覽義大利米蘭垂直森林、新加坡WOHA都市綠洲等趨勢觀察,在地上23F、地下5F的超高結構大樓立面,透過綠化陽台的層次與綠動,調和了空氣、陽光與噪音,加上LED光雕美學設計,無論日夜,均展現出獨一於城市,又具有與環境對話能力的自信建築!讓共賞的仰望,成為共享的印象!

頂樓更以「雲系意象」與「懸空泳池」為主體,打造宛如電影場景般的頂尖公設會館,並採專業飯店式物業管理!讓人輕鬆在家就像出國渡假,享受於透明泳池villa裡,以最特殊的感官饗宴,悠遊於城市之上!健身房、SKY LOUNGE、交誼廳與美麗花園等一應俱全,置身7期天際線中盡享璀璨城市、浪漫星空,這日常裡的至高體驗,就是無可取代的指標價值!

{$ indexFormat(design_slider.current_index) $}
{$ indexFormat((design_slider.current_index + 1), 3) $}

Next Buildcase

下一個建築作品

幸福好好 返回建築作品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