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問題,請直撥號碼,或點選「我要報修」、「工程進度」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聯絡電話

客服專線

土地開發專線

Follow Us

預約賞屋

03-6106868

歷年業績

INtroduce

關於讚時代

房數規劃

2-3房

社區戶數

80

預約賞屋

03-6106868

當代城市地標 全能型輕豪宅

現代建築工藝,引領簡約美學風潮,化繁為簡,專注建築功能性,外觀設計簡約、高雅承襲不凡的當代美學品味,建築裡每個細節,都將環境考慮其中,利用層退立面與時尚線條,創造住宅自由意象。

MORE

information

詳細介紹

地段介紹
空間鑑賞
{$ indexFormat(nearby_slider.current_index) $}
{$ indexFormat((nearby_slider.current_index + 1), 3) $}

10分鐘交通脈動 交通 休閒 通勤全能地段

黃金卡位火車站旁,步行即可到達,交通便利所帶來的地利之便超越一切價值,無限增值未來。不論通勤上班或騎車開車至工作區上班,不用再忍受國道塞車煩惱,省時省力通勤生活圈,讓工作與家庭休閒皆快意暢遊幸福零距離!

漫步湖口 全方位機能生活饗宴
鄰近湖口市區,核心生活機能一應俱全,學校公園、連鎖餐飲店家、傳統市場、全聯寶雅、金融機構一應俱全,融合繁華商業與生活休閒的優質生活圈,讓食衣住行育樂...複合機能一次到位。

{$ indexFormat(technique_slider.current_index) $}
{$ indexFormat((technique_slider.current_index + 1), 3) $}

飯店式門廳 回家步步尊榮

低調時尚門廳,回家步步尊榮。導入飯店式宅旅概念,兼容生活與美學的大廳格局,用最美好的樣貌迎接住戶回家。讓您在家也如渡假飯店般享受。

樂活宴會廳 享樂生活零距離
多功能空間規劃,不論是辦派對、媽媽教室、社區讀書會皆適宜,周末或下班與鄰里或朋友聚聚,談談心話家常小酌,共創敦親睦鄰的社區氛圍。

低奢交誼廳 雍容自在成日常
頂級休閒公共設施,大面採光映襯綠意景觀,光與自然的和諧交織,低調奢華內隱其中,共譜美好日常。

Next Buildcase

下一個建築作品

協奏曲 返回建築作品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