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CT US

please call, or click REPAIR or PROGRESS, we will replay soon

PHONE

CSR PHONE

Hot Line

Follow Us

『自由時報』攜手百歲獨老過好年 志工年終大掃除

攜手百歲獨老過好年,志工幫忙年終大掃除,小朋友演奏音樂慶祝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明年就102歲的獨老其麟阿嬤,目前一個人獨自住在狹窄的老家中,屋裡還沒有衛浴設備,華山基金會為了助獨老過年,找來愛心志工來相挺,協助年終大掃除,還有陽明國小的小朋友演奏音樂同樂,讓百歲人瑞可享團圓幸福。

走過一世紀的其麟阿嬤,歷經丈夫、兒子相繼過逝,女兒遠嫁外地,難以見面,目前獨自一人住在狹窄的老家中,只有一房一廚,沒有衛浴設備,只有在廚房燒水後就地洗 ,生活艱苦。

華山基金會為了讓阿嬤可以過個好年,與富旺公司結合,動員企業志工,今天在阿嬤家進行年終大掃除,把家中的雜物搬出來一一清洗,還阿嬤一個乾淨的家,另富旺也打算協助阿嬤加蓋一個衛浴設備,讓阿嬤如廁洗澡時可以更方便。

「真的很歡喜。」百歲阿嬤話不多,看到這麼多人來關心她,也笑逐顏開。

富旺副總經理林俊億是崙背人,今年也連絡陽明國小的小朋友,帶著烏克麗麗為阿嬤演奏音樂,陪著她提前過節,讓弱勢的獨老在過年前也能感受到團圓的氣氛。

攜手百歲獨老過好年,志工幫忙年終大掃除,小朋友演奏音樂慶祝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 

來源: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3388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