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問題,請直撥號碼,或點選「我要報修」、「工程進度」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聯絡電話

客服專線

土地開發專線

Follow Us

【工商時報】富旺今年大舉推案預售與成屋總銷逾90億

無畏疫情短暫逆風,富旺國際(6219)如期推案!富旺董事長林正雄今(17)日在股東會後指出,富旺今年將大舉在全台各地推案,布局包括新竹、雲林、台中、高雄等地,預售案與新成屋總戶數超過1,200戶、總銷金額預估逾93億元。

這波疫情更激發台商返台投資設廠的決心,帶動全台工業區土地持續熱銷。富旺在桃園南崁、彰化、台南、高雄等縣市都擁有工業區土地,目前銷售也有大進展,近期可望再處分多筆工業區土地,預期處分利益可觀。工業區土地已成為富旺的金雞母。

富旺國際建設事業處總經理林宗毅表示,今年520檔期預計一口氣推出7個預售案,目前都在潛銷預約中。其中,新竹湖口將推出3個預售案,包括「站前大時代」AB區,14戶別墅產品,總銷1億元、「富時代」54戶大樓產品,總銷2億元、綠園段62戶別墅產品,總銷4.6億元。

台中部分包括西屯區台灣大道與至善路口「阿羅哈客運」舊址案,規劃195戶大樓產品,總銷23億元,目前潛銷預約超過150組;台中沙鹿區「心海城」大樓案,總戶數179戶,總銷9.3億元。

此外,雲林縣斗南鎮「斗南湛」、雲林縣斗六市明德段雙建案,產品分別是71戶大樓與62戶別墅,合計總銷8.6億元。

至於高雄楠梓區藍田西段與援中段雙建案,都是大樓產品,總戶數418戶、總銷近25億元,預計928檔期進場。這也是富旺首度揮軍高雄房市推案。

富旺去年EPS1.3元,年增率高達83%,今日股東會通過108年度第四季每股配息0.652元。富旺108年度共配息兩次,合計每股配息1.1714元,配息率高達九成;富旺今日盤中股價最高漲幅達2%,目前成交量超過2,500張。

https://reurl.cc/R4zyN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