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問題,請直撥號碼,或點選「我要報修」、「工程進度」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聯絡電話

客服專線

土地開發專線

Follow Us

【工商時報】富旺金雞母工業地 將再賣兩筆

富旺國際(6219)無畏疫情發燒,近期持續購地囤貨,單是今年首季就砸下逾8億元,購入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與至善路口、雲林縣斗六市明德段土地;此外,工業區用地已成為富旺的「金雞母」,其中,桃園南崁與彰化的工業用地,有望於今年順利出售,今年獲利表現有機會超越去年的水準。

台商在中美貿易戰後紛紛返台購地建廠,帶動工業用地熱銷,這波疫情更激化台商想回台投資設廠的決心!手握逾1.3萬坪工業用地的富旺,隨著土地陸續有企業洽談,也在積極補充工業用地的貨源。

富旺國際建設事業部總經理林宗毅表示,富旺除了在全台各地積極評估購地外,今年將按照原定計畫如期推出五個新建案,推案區域遍及台中市西屯區與沙鹿區、新竹縣湖口鄉、雲林縣斗六市、高雄市楠梓區,總銷金額推估逾76億元。

其中,預計今年520檔期進場的有三個新建案,總銷金額約42.6億元,包括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與至善路口的新案,產品規劃20多坪小宅、以投資置產為主,總銷約25億元;台中市沙鹿區大智路住宅大樓案,總銷約10億元;還有新竹湖口的「站前富時代」預售案,產品有投資型套房與62戶透天,總銷約7.6億元。

法人表示,工業區用地已成為富旺的「金雞母」,富旺上述兩塊工業區用地若能順利出售,預期可貢獻約2億元的業外收益,挹注EPS超過1元。富旺在處分工業區用地與新成屋交屋入帳帶動下,今年獲利表現有機會超越去年的水準。

https://reurl.cc/V6L4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