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問題,請直撥號碼,或點選「我要報修」、「工程進度」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聯絡電話

客服專線

土地開發專線

Follow Us

『中時新聞』璀璨斗南之心 重建斗南房市風華

富旺國際打造地標建築

▲外觀示意圖

中部五縣市黑馬–雲林縣,積極招商吸引企業進駐投資,帶動房市榮景;特別是「璀璨斗南之心新建工程」動工後,加上火車站新站啟用,斗南鎮已形成自住客的天堂斥資19千萬元建造的雲林縣斗南火車站新站體啟用,美麗現代的新火車站與相鄰舊火車站形成鐵路歷史軌跡的對比。

新站完成後打通前、後站,民眾搭火車或進出站更便利,由於斗南舊站是昭和年代在台灣最後建造的火車站,具歷史意義,未來將保留開發。新站啟用後,沒有前、後站阻隔,像是打通斗南市區發展的任督兩脈,帶來關鍵影響。

另外,積極施工中的「璀璨斗南之心新建工程」,以斗南火車站南向711號倉庫、廣場及火車站前廣場為主要改造區域。 未來完工後將接續他里霧文化園區,從北到南包含了繪本館及漫畫館之閱讀空間、68電影館、生活美學館、環境教育館,以及歷史空間與活動廣場。 後續還會引入斗南鎮公所刻正打造之青創基地(78號倉庫)及家庭服務中心、托育中心(91011號倉庫)、兒童共融遊戲區、青少年活動空間,打造全齡化的生活園區。

 中部優質上櫃建商富旺國際看好雲林縣發展,前進斗南鎮推出「幸福好好」大樓預售案,規劃2130坪、23房產品,熱銷6成。還推出斗六市「雲科莊園」透天別墅案,總戶數62戶,總價僅898萬元起,住戶就能享受棒球特區、斗六市燙金門牌,難怪銷售紅不讓,甫進場就銷售六成。 

擁有30年品牌實力的富旺國際,董事長林正雄不斷投入公益,擔任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公會全聯會理事長、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,領軍建築業邁向國際。現在由二代富旺國際建設事業處總經理林宗毅傳承,並精進「富旺2.0建築觀」,引進國際潮流,結合未來趨勢發展智能、綠能生活宅,打造一棟棟地標建築。

「幸福好好」預售大樓個案為地上9層建築,基地位於工業區南側的斗南鎮守成街,擁有生活便利又鬧中取靜的絕佳地理位置。 除了鄰近全聯福利中心、傳統市場外,透過聯外交通系統國道一號、78快速道路,或大眾交通系統斗南車站,則可快速與政經、教育、醫療中心串聯,地段相當優越。

「幸福好好」個案為飯店精品宅,產品規劃也很完善。基地面積532.4坪、建蔽率41.32%,樓層規劃為1棟地上9層建築,共有71戶住家,單純好住。為了協助年輕人成家,格局坪數規劃為二房(21、三房(30),還有2+1(24),每坪單價僅18萬元起,首購族買得起。公共設施包括飯店式挑高大廳、溫馨交誼廳、時尚視聽室、明亮健身房,還有曬被區,美觀又實用。 建材配備也很高檔,如櫻花牌+電陶爐廚具, TOTO衛浴、維夫拉克門鎖等,為健康養生的好宅首選。

▲樂活交誼廳

▲活力健身會館

▲迎賓LOBBY大廳

資料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