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問題,請直撥號碼,或點選「我要報修」、「工程進度」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聯絡電話

客服專線

土地開發專線

Follow Us

【中時新聞網】響應淨零碳排 富旺認養1800株紅檜木 帶領員工護樹

響應全球淨零碳排政策、盼實踐地球綠化,富旺國際不但積極融入ESG理念在營運方針,更攜手認養台大實驗林南投溪頭營林區紅檜木造林地,目前造林約1800株紅檜木,1日舉辦家庭日活動,帶領員工一同照護,盼讓樹林健康茁壯,打造水土保持綠帶。

淨零碳排議題近幾年備受關注,產業界也紛紛響應,富旺國際指出,公司為落實綠色企業承諾、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,早在2014年就攜手台大實驗林,認養紅檜造林地,面積約1公頃,碳吸存量約112.347噸,藉此推動興林、護林、愛林。

富旺國際董事長林正雄表示,公司深耕房地產30多年,而建築就如同樹木,必須要先根植大地,之後才能向上枝繁葉茂;蓋房子是先破壞才建設,為創造更好的環境,近幾年推案皆以美化市容為出發,透過景觀規畫營造與樹相容的友善環境,盼紓緩熱島效應。

總經理林宗毅說,為了讓環保觀念扎根、傳達淨碳理念,1日舉辦家庭企業日,帶領員工一同照顧樹林,並透過健走讓大家享受芬多精洗禮,藉由行動呼應「造林造福、代代相傳」的理念。

富旺國際近年來推案包括新竹《讚時代》、《悅時代》、苗栗《協奏曲》、雲林《幸福好好》,工程如火如荼進行中,下半年將進入入帳高峰期,目前台中《心海城》總銷10億、雲林《雲科莊園》也陸續安排交屋,將為第二季挹注亮眼佳績。

原文出處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30701003100-260405?chdt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