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問題,請直撥號碼,或點選「我要報修」、「工程進度」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聯絡電話

客服專線

土地開發專線

Follow Us

【經濟日報】富旺國際領先業界 導入「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⽬標」

富旺國際(6219)創立30周年,董事長林正雄今(15)日發表前瞻企業計畫,領先業界接軌國際,正式將企業社會責任(CSR)與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」做連結,涵蓋生態環境、經濟穩定與永續社會等面向為實踐目標。

富旺一直以來積極參與公益,全台各⼤公益活動贊助名單中,時常可看見富旺身影,包括定期贊助惠明盲校、行動菩薩協會、偏鄉國中棒球隊、溪頭認養林10年計畫、全國捐⾎活動等。

今年富旺更將企業社會責任拓展⾄世界⽔平,有目標願景地執⾏永續責任,從環境、教育、永續、社會福祉等各面向,為⼟地、員工、住⼾努⼒構築幸福生活藍圖。

富旺今天舉辦溪頭家庭日,100位富旺員工與眷屬攜手植樹養林。林正雄說,富旺秉持心價值「樹立經典、綠動未來」,在城巿樹立經典建築、在森林綠動未來能源,在土地合理開發與建設的同時,更關⼼生活環境與自然的永續發展。

另在建造房⼦的過程中,取之樹木,⽤之樹木,感念大自然的恩惠,將「植樹養林」定為企業每年家庭⽇活動,邀請員⼯親友一同響應,為⼟地盡⼀份⼼力。

林正雄表示,目前富旺在溪頭林區認領紅檜造林地面積共1公頃,造林樹⽊可吸收二氧化碳的碳吸存量為112.347噸,好成績有⽬共睹,未來也將持續認養林地下去。

林正雄強調,溪頭是中台灣最佳的野外自然生態教室,四季更迭帶來精采的生態演化,是民眾向自然學習的最佳場所,要將自然的永續美好傳承給世世代代。

富旺全台案場大串聯,高雄-微美居、援中段;雲林-幸福好好、雲科莊園、匯幸福;台中-天際Wone、⼼心海海城、雍華、世界之翼:苗栗-淡文湖段;新竹-站前⼤時代、站前富時代、富旺新時代,線上共13建案大量使⽤綠⾊建材,並設定階段性目標朝綠建築前進。

營造工地也採⼟方循環再利用,導入廢棄物回收再利用的循環經濟策略,將基地挖出⼟⽅回填建 築基地,不浪費地球資源,充分降低土⽅廢棄量達到環境永續政策。

他說,富旺執⾏永續目標的同時,在客⼾賞屋過程中,也將此永續理念轉述給客⼾,傳遞善念讓下⼀代擁有更好的居住環境。

富旺董事長林正雄夫婦帶頭植樹。

富旺董事長林正雄夫婦帶頭植樹。

富旺今天舉辦溪頭家庭日,100位富旺員工與眷屬攜手植樹養林。

原文出處: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12/5016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