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問題,請直撥號碼,或點選「我要報修」、「工程進度」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聯絡電話

客服專線

土地開發專線

Follow Us

【經濟日報】富旺2月營收1.44億、月增225% 受惠房市交易熱

富旺國際(6219)今(10)日公布2月合併營收1.44億元,受惠於旗下世界之翼、站前大時代二期CD區等成屋銷售業績認列,貢獻2月營收較上月營收成長225%,較去年同期成長11.4%;累計前二月合併營收1.88億元、年減30.5%。

富旺去年稅後純益達2.35元,創近六年獲利新高,董事會通過每股擬發現金股利2元。富旺表示,今年前二月房市買氣延續去年下半年的交易熱度,尤其在大年初三起購屋人潮即一路加溫,雖然目前市場仍籠罩在政策打炒房、疫情陰霾下,但從公司已成交簽約案件來看,房產的結構均以年輕人、新婚夫妻、自住客等為最大宗。

加上公司早已針對潛銷期的建案採取穩固成交策略,推進今年前二月簽約戶數達91件、年增90%,助力未來營運保持良好成長動能。觀察今年前二月六都合計移轉棟數達3萬9,581棟、年增18%,創10年來新高量;其中,台中市以年增27%的成績,遞出六都中買氣最熱的城市。

富旺進一步表示,受惠於台灣房地產處於低利率環境、游離資金豐沛等效應,創造整體房市買盤持續高漲,統計公司布局於全台共5個尚未銷售完的成屋,以及線上預售建案,不僅詢問度大幅提升,且前二月預約看屋數亦較去年同期成長。

尤其是台中地區總價在1,000萬元內的2、3房案件,其預約看屋數更是明顯增長,顯見高購屋意願的族群需求強勁,凸顯房市買氣仍處於高檔水位。展望第1季,富旺看好房市需求暢旺,帶動公司整體營運保持良好成長動能。富旺將全力衝刺世界之翼、站前大時代一期及二期等成屋銷售,也盼缺工缺料問題逐步緩解,推進建案如期完工。

原文出處: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21/5308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