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問題,請直撥號碼,或點選「我要報修」、「工程進度」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聯絡電話

客服專線

土地開發專線

Follow Us

協助臺中市弱勢學生購買行動學習教學設備

「行愛台灣、大家都行」是林正雄董事長經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,相信公益之事是一群人做,比一個人做更有意義!

這次,富旺國際很開心可以略盡棉薄之力,與「臺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」一起照顧偏鄉學童 !
6月15日林正雄董事長代表「臺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」出席由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所舉辦的【表揚頒贈感謝儀式】,並由教育局楊振昇局長接受「臺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」贊助平板費用,共計129萬元整。

特別感謝「臺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」會員熱心公益,共同響應幫助偏鄉弱勢學童教育,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導致許多學校產生遠距教學需求,為保障學生受教育權益,會員紛紛贊助智慧平板費用,以提升偏鄉教育環境及各項學習資源不足的缺憾。相信此份熱心公益,將永續傳承企業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