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問題,請直撥號碼,或點選「我要報修」、「工程進度」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聯絡電話

客服專線

土地開發專線

Follow Us

【中時】富旺砸1.7億買雲林土地 今年再推5新案

上櫃建商富旺國際(6219)本月1日公告砸下1.7億元購買雲林明德段4筆住宅區土地,為今年第二度公告購地。富旺國際表示,即便疫情仍在持續,但不影響公司購地推案計劃,今年除了積極補充土地庫存外,也將在台中、新竹、雲林、高雄等地推案,預估將推5案、總銷金額逾76億元。

富旺國際本月1日公告以1.7億元買下雲林明德段等4筆住宅用地,土地面積約1436.6坪,目前規劃以透天產品為主,但尚未定案。

據了解,富旺國際在雲林尚有預售案「匯幸福」仍在銷售中,該案分為透天區與大樓區,其中,透天別墅總價488萬元起,大樓總價298萬元起,切中當地的首購族及換購族需求,預計今年10月完工。

今年以來,富旺國際已砸下超過8億元購買土地,除了上述的雲林明德段土地外,今年1月中旬則以6.3億元買下台中西屯段及上石碑段516坪土地。另外,公司也預計在今年推出5大新案,區域遍及台中西屯、台中沙鹿、新竹縣湖口鄉、雲林縣斗六市、高雄市楠梓區,預估總銷金額為76億元。

https://reurl.cc/ZOWy6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