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問題,請直撥號碼,或點選「我要報修」、「工程進度」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聯絡電話

客服專線

土地開發專線

Follow Us

富旺國際攜手勵馨 捐贈市值200萬元保養品獻愛心

愛是最美好的正能量!富旺國際(6219)選在母親節來臨之際,今(10)日由副董事長江庭華、總經理林宗毅,透過愛心關懷與捐助行動獻愛給勵馨基金會,捐贈關係企業Double Doctor雪絨花系列美膚保養品,總市值超過200餘萬元。

這批美膚保養品包括保濕活膚露、金萃胜肽精華液、保濕水凝乳、高效保濕卸妝精華、晶透面膜等,由勵馨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副主任葉美玲接受贈與,現場溫馨洋溢。

江庭華指出,在眾多產品中精心挑選雪絨花系列,是因為此花象徵著勇敢,在環境艱苦高山上依然能綻放美麗姿態,希望收到心意與祝福的婦女們都能找回自信美麗的一面,突破逆境追求理想,開展新人生。

勵馨基金會累積35年的性別暴力防冶經驗,協助在社會中因性別認知不同,而遭受歧視或暴力對待的婦幼,悉心陪伴她們找回自我,重拾勇氣迎接嶄新未來。

江庭華十分認同勵馨的信念,感性致謝基金會全體同仁為婦女、幼童、移工朋友打造安全安心的生活後盾。

她表示,富旺國際在品牌日益壯大之時,始終秉持回饋社會的初衷,透過支持社福團體擴大傳愛範圍,這次希望藉由美膚產品讓平日疏於保養的婦女朋友,都能因外在變得美麗,進而心靈得到正能量,在愛的療癒中,打開心扉看見希望。

林宗毅則分享「回饋,讓心更富有」的企業理念,他提到,富旺國際領先業界接軌國際社會責任(CSR),並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做連結,肩負起社會責任,投入公益行善不間斷,不論是力挺醫護、資助清寒學生與癌症兒童、愛地球減碳植樹、支持農民等,始終站上第一線全力支持,就是希望拋引玉帶動更多企業一起解決社會問題。

不僅如此,富旺國際在2014年落實執行ESG地球永續責任,從生態環境、教育發展、經濟發展、兩性平等、社會福祉等目標持續實踐中,透過在台灣各地區造鎮式推案,藉由建築改變市容,期望能為社會創造優質生活環境,致力幫助人們實現幸福成家為目標。

原文出處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