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問題,請直撥號碼,或點選「我要報修」、「工程進度」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聯絡電話

客服專線

土地開發專線

Follow Us

富旺好大方!沒有蓋好蓋滿「讓綠」給住戶

一般來說,建商在政府許可容積範圍內,一定會想開發最多的土地,最好是“蓋好蓋滿”

,多一戶賺一戶。不過這樣子會有什麼結果呢?建蔽率法規不夠低的區域裡面,大家都蓋好蓋滿,就容易出現棟距太小,開窗就能借醬油的情況(好啦這太誇張XD),或是建築緊鄰馬路,都市街景壓迫感很重的問題,雖然建商賺飽了,但是卻苦了入住的住戶。

社區前就有落羽松大道 怎麼拍都美

今天跟大家分享的【米蘭雙星】已經完工了,大家可以到現場感受看看整體環境跟氛圍,因為建築是位於松竹路與興安路角地,三面採光、通風都是沒話說的。而這個案子特殊的地方在於建築大面積退縮10米,沒有規劃商業店面,留下來的空間種了許多落羽松,之後樹越長越大就會變成小小綠色隧道的感覺,不僅讓整個社區質感提升,也是相當友善鄰里的好榜樣呢!

這個景色根本就可以外拍婚紗了吧!天氣好的時候真的是美到不行~而且除了前庭退縮之外,富旺還在兩棟建築中間留了一處社區私人花園的空間,住戶可以帶小朋友在中庭放心的休憩,裡外兼顧的做法相當實用!

【米蘭雙星】洽詢電話 04-3609-0858

接待會館:北屯區松竹路二段328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