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CT US

please call, or click REPAIR or PROGRESS, we will replay soon

PHONE

CSR PHONE

Hot Line

Follow Us

【鉅亨網】富旺總座林宗毅基層專員做起 12年磨一劍才掌舵

有別於其他建商二代接班、只專注於特定領域,林宗毅在 2008 年進入富旺國際後、走過都更、代銷、房仲以及總公司業務部、開發、營造等 6 個部門,直到 2019 年接任總經理,堪稱 12 年磨一劍,歷練出敏銳的市場掌握力,宣布 2020 年將朝向智慧 AI 科技至推案計畫,強化住宅軟體佈局。

由於父母都是房地產背景,在家人建議下,他選擇攻讀財經、企管專業;但在畢業後、他一度想進入銀行業、直接留在台北工作;父親要他先給自己一年時間嘗試都更業務,原本抱持應付心態的他,卻在協助都更的過程中,意外開啟對建築的熱情,一頭踏入房地產業。

為了讓林宗毅能更全面地學習實務經驗,平均每隔一年半、就會被父親調動部門。2011 年 9 月、在他歷練都更、房仲、代銷部門後,父親打了一通電話叫他 2012 年後回台中總公司報到;不同於過去協力廠商的立場,這一次從建設方的業者角度重新學習;就在春節後開工的第一場會議上,他發現自己完全聽不懂土地開發、業務規劃、交屋的流程與術語,壓力奇大,但父親適時的鼓勵、嚴厲督促,讓林宗毅重新放下身段,打掉重練。

沒有 2 代刻板的養尊處優,林宗毅認為自己只是進入一家建設公司,剛好老闆是自己的父親;每天都抱持著「表現不好隨時會被換掉」的心情、縮小自己的立場,更努力地站在同仁的角度爭取福利。從 2012 年開始進入業務部後,林宗毅歷經專員、主任、副理、經理、協理、副總經理,努力在業務上獲得主管認同。

對於升官的感想, 他直言工作多了 4 倍、但看事情的角度更廣、細節更多,也帶給他思考下一個世代,應該帶給消費者什麼樣的新事務。 2020 年適逢富旺國際成立 30 週年,林宗毅宣布進入「富旺智慧建築元年」,將導入更多智慧建築軔體、透過互聯網模式,帶給居住者更多的聰明智慧體驗。

https://news.cnyes.com/news/id/4453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