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CT US

please call, or click REPAIR or PROGRESS, we will replay soon

PHONE

CSR PHONE

Hot Line

Follow Us

狂賀!富旺國際榮獲「台灣誠信品牌」殊榮

#建築界驕傲 #國家級殊榮肯定

狂賀!富旺國際榮獲「台灣誠信品牌」殊榮。
昨(20)日總經理林宗毅接受副總統賴清德頒獎表揚,30年淬鍊的品牌實力得到國家肯定。賴副總統特別提到土耳其強震造成嚴重死傷,老舊建築的公安問題再度被關注,台灣老屋數量驚人並隸屬地震帶,危老都更迫在眉睫,在政府號召推動下,建築業不遺餘力。富旺國際始終跟隨國際宜居潮流,著重耐震細節、以頂尖規劃設計,提升市容之餘,更保障居住者的生命財產安全。

指標個案「天際W ONE」導入綠化智能規劃,榮獲內政部智慧建築鑽石級候選證書,讓建築與居住環境更貼近國際先進城市樣貌。國際淨零排放,富旺攜手推動根據國際能源總署(IEA)指出,建築業佔全球排碳量近四成,造成環境影響,全世界正聚焦低碳環境面現況,擬定邁向零碳建築的轉型策略,而2050淨零排放更是我們國家的目標。

富旺國際以國際宏觀思維,推動低碳逐步邁往零碳建築,從擇地之初即考量到氣候風險,著眼於節能建材的嚴選與使用,施工品質的要求並減少廢棄物產生及其能否再生使用,除了解決環境問題,更能提升居住者的生活品質。除此之外,富旺國際落實ESG永續發展行之有年,將植樹養林定為企業每年家庭日活動,環保愛地球實踐於生活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