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CT US

please call, or click REPAIR or PROGRESS, we will replay soon

PHONE

CSR PHONE

Hot Line

Follow Us

不動產開發公會「守護台中抗疫計畫」二天募得1357萬元

新冠本土疫情延燒,醫療量能負荷持續擴大,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林正雄今(15)日宣布,捐贈1,357萬元抗疫基金給台中市政府衛生局,由市府整合企業及政府資源,提供第一線醫護人員最實質的支援,共同抵禦新冠肺炎疫情。

林正雄表示,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秉持「疫情當前,沒有人是局外人」的同理精神,啟動「守護台中抗疫計畫」,希望藉由公會凝聚的力量,將關懷訴諸實際行動,為醫護人員帶來及時雨,也為台灣祈福。

林正雄表示,此次募款計畫,他看見延續建築業的標竿榮耀,企業致力落實應盡的社會責任,短短兩日就募得1,357萬元。

這筆款項,將交由台中市衛生局統籌運用,盼以最快的速度減輕醫護系統的負擔。同時也全力配合台中市政府的醫療策略,希望這筆款項能讓台中在地民眾充分獲得就近醫療及防疫守護。

林正雄強調,台中市知名傑出建設公司長期致力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,在第一時間提供第一線醫療院所及醫護人員及時的協助與支持,希望藉由一點心意,向社會傳遞溫暖而堅定的正向力量。

此次響應不動產開發公會發起「守護台中抗疫計畫」的捐款公司,包括:大甲建設、大城建設、川睦建設、大毅建設、久樘開發、仁山開發、成中恆營造、佑崧建設、宏銓建設、和樹建設、坤悅開發、長安開發、長青開發、冠鈞營造、威全營造、風尚建築、根園建設、國雄建設、專誠開發。

陸府建設、陸森建設、博星建設、富宇建設、惠友建設、惠田開發、惠宇營建機構、登豐建設、舜元建設、華太建設、華相建設、開富力建設、順天建設、新業建設、新圖成營造、瑞助營造、瑞恩開發、睦昇營造、萬群地產、誠家開發、鼎佳建設。

嘉磐建設、精英開發、精湛建設、精銳建設、寬大建設、磐興建設、豫豊建設、鴻邑建設、龍寶建設、豐邑建設、豐穀建設、雙橡園開發、藝術家建設、麗明營造、寶輝建設、寶樺建設、櫻花建設、富旺國際。

原文出處: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48/5534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