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問題,請直撥號碼,或點選「我要報修」、「工程進度」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聯絡電話

客服專線

土地開發專線

Follow Us

【蘋果日報】智慧建築元年 富旺創新不守舊

富旺國際開發作品外觀嘗試多元,接下將融入智慧科技。圖為「世界之翼」外觀 陳恒芳攝

建築產業微利化、房地價波動劇烈下,台中在地上市櫃建商,近年都愈來愈重視客戶關係及拉高附加價值,讓購屋族「買前安心、買後揪甘心」,也成功打出品牌效益。

「走在趨勢、不被淘汰。」台中起家的富旺國際,成立超過30年,作品不同於上市櫃建商「量販」風格模式,舉凡現代摩登、新古典、綠建築風格都勇於嘗試,無論在工法、品質或售後服務穩定向前,今年還將朝向智慧建築,以科技化應用導入新案計畫。

今年富旺將打造飯店式泳池小宅「富旺天際W one」,總樓高23層,將成為台灣大道新地標大樓。

富旺國際今年推案從桃園、雲林、高雄,再回到大本營台中,按量數千戶,為近年來之最,今年富旺將打造飯店式泳池小宅「富旺天際W ONE」,總樓高23層,其中大膽的懸空泳池設計,引發熱烈討論,富旺國際開發總經理林宗毅不諱言,是受國外知名飯店靈感啟發,「想像一下,在車水馬龍的台灣大道的凌空游泳,多麼前衛且愜意的居住感受。」

富旺「天際W one」為台中首座擁有懸空無邊際泳池之建案,吸引購屋族搶進,此為公設3D示意圖。

「售服經營是台中許多品牌建商的強項,也是努力的目標。」林宗毅說,富旺近年積極經營社群,包括利用旗下建案「世界之翼」的運動公設,舉辦高爾夫、健身、游泳池等課程,聘請運動教練,鼓勵住戶揪團上課。

林宗毅強調,今年是智慧建築元年,科技也將為建築注入生命,除了透過光線及空氣的自動檢測,來調整室內環境,包括公設節能統計系統、住戶電梯連結感應系統,未來都將成為高質量首購宅的標配之一。(王鈞生/台中報導)

原文出處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property/20201009/KIFTJOMMXNF2LLUTZGP3DKIWY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