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CT US

please call, or click REPAIR or PROGRESS, we will replay soon

PHONE

CSR PHONE

Hot Line

Follow Us

【工商時報】富旺獵地擴市占 業績喊衝

富旺董事長林正雄指出,富旺將持續深化在台中的品牌力,並鎖定全台重點區域開發獵地,擴大市占率,為富旺未來營運帶來正面挹注。圖/本報資料照片

富旺(6219)跨出台中市布局,鎖定全台重點區域開發獵地,已陸續進軍苗栗、新竹、雲林、高雄,7月中以每坪單價16.09萬元、共計4.3億元重金,購入彰化縣鹿港鎮「振興段」土地2,672坪與建築物。富旺首度插旗鹿港,看好該地也是彰化水五金產業園區最大的住宅用地。

此外,富旺看準鄰近竹科園區的苗栗,擁有強勁的剛性需求,7月推出苗栗北湖車站2萬坪造鎮計畫中的公開新案之一「悅時代」,初估總銷金額6.7億元,主力客層鎖定小家庭,產品規畫為55戶前庭雙車別墅。

富旺董事長林正雄指出,營建成本居高不下,未來房市仍會朝量縮價穩趨勢發展,富旺將持續深化在台中的品牌力,並鎖定全台重點區域開發獵地,擴大市占率,為富旺未來營運帶來正面挹注。

富旺受惠「站前富時代」、「明新大富翁」、「雍華」等成屋銷售與交屋,加上台南鹽水廠房銷售且過戶完成下,助攻第二季合併營收2.27億元,季增3.4倍。富旺表示,第二季以來單月營收能站穩0.6億元的水準,主因是新竹湖口的「站前富時代」正緊鑼密鼓交屋中,銷售率達七成。

展望下半年,富旺旗下五大新建案,包括「站前富時代」、「站前新時代」、「心海城」、「幸福好好」與「雲科莊園」總銷合計約26.4億元,平均銷售率已達92%。

除了已陸續交屋入帳之外,也正加速趕工與申請使照中,隨著下半年進入交屋高峰期,營收可望逐季走高。

林正雄表示,為跟隨ESG趨勢,未來建案規畫將致力整合「健康宅+綠建築+物聯網+AI智能」等四大面向,朝建築4.0的時代邁進,以數位科技輔助,如透過建築數據中心、建築資訊建模(BIM)、智慧管理雲平台等跨域創新技術,協助營造產業解決目前缺工的困境,也可更精準的運用建料減少浪費,除可有效提升產品毛利外,也可替環保議題盡一份心力。


原文出處:https://ctee.com.tw/news/industry/67945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