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問題,請直撥號碼,或點選「我要報修」、「工程進度」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。

聯絡電話

客服專線

土地開發專線

Follow Us

富旺國際打造智慧住宅 ESG領先業界

富旺國際領先業界,以智慧住宅及ESG永續經營為特點,在業界有良好口碑。富旺國際總經理林宗毅表示,公司重視消費者的需求及感受,房屋品質也有多達30項的檢驗來把關,讓民眾住得安心。

林宗毅為二代接棒,他細述自己童年與大家所熟知的很不同。小時候與父母見面時都是在接待中心裡,有時還會拿建築模型上的模型車來玩,不過這也造就他現在的獨立個性。

林宗毅對自身的要求非常高,在成長學習的過程中,他體悟到環境會深深影響一個人。富旺國際董事長林正雄同時也是林宗毅的爸爸,每天早起規劃一天的行程,並且嚴格地要求自己,每一項工作環節也都非常有效率且做足準備,林宗毅便把這樣的良好習慣、嚴以律己的標準套用在自己身上。

富旺國際在業界擁有良好口碑,在代銷公司時期,台中許多建案都指名找富旺;日後轉變成建築公司,一樣延續優良傳統,發展出許多特色。

富旺國際產品多以綠建築、智慧建築來做建設考量。林宗毅指出,在硬體方面,台灣因位處地震帶,結構設計要更嚴謹,因此使用Alfa Safe耐震建築施工工法,鞏固房屋結構;軟體方面,會注重能源控管、環境溫度、溼度調控等等,帶給消費者更舒適的生活品質。

他直言,不管房市景氣如何變動,品牌、品質是一家建設公司必須維持的根基。在富旺就有內建30項的檢測標準,包含結構、機電、防水等等自主檢查,把可能的缺失在交屋前就檢查出來,讓民眾可以安心入住。建築業會對原始環境產生破壞,富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為維護環境盡心力。在2015年同時也是公司上櫃7週年的時候,與台大實驗林合作認養了1800棵紅檜木,用此方式回饋地球及環境;另外,富旺國際也持續與慈善機構攜手舉辦公益活動,包含抗癌協會、行動菩薩、華山基金會等等。

針對房市,林宗毅指出,政府一連串的打炒房政策,確實讓市場稍微冷卻,而這也是開發商同業們樂見的。最終還是要讓房市回歸自由的市場機制,投資客可以退場,讓有居住需求的消費者可以購屋;當回歸正常機制後,如何吸引消費者目光,公司就得靠良好的售後服務、品牌建立、產品的細緻規劃等3要素來思考。 展望未來10年,林宗毅說,富旺將致力發展智慧建築,盼透過AI智慧、物聯網連結,帶給住戶便利的生活;因應老年化浪潮來襲,健康偵測設備也不可少,未來也會針對公設、老人需求來加強;至於環保建材,則希望採用在地低碳排、綠建築認證建材,為環境保護盡心力。

原文出處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30510000007-260410?chdtv